【轉知】中亞聯大網癮防治中心辦理「青少年幸福不迷網:無網路住宿心理營隊暨營後追蹤輔導及家庭幸福親子工作坊」

一、中亞聯大網癮防治中心為協助青少年揮別網路沉迷,開發「青少年幸福不迷網:無網路住宿心理營隊暨營後追蹤輔導及家庭幸福親子工作坊」之戒網癮風險方案,以期提升家長與學員對於網路成癮防治的知能、使用之態度與行為及生活品質與家庭功能。

二、有意願報名者,請逕行參考以下相關訊息及附件檔案,向主辦單位報名。

三、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活動名稱及時間:

1、青少年幸福不迷網六天五夜無網路住宿心理營隊─111年1月24日(星期一)至1月29日(星期六)。

2、家庭幸福親子工作坊二梯次─111年3月5日、5月7日。

(二)活動地點:亞洲大學(臺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三)活動對象:網路成癮高關懷群青少年高關懷群青少年及其家長(經篩選評估,排除不適合者)。

(四)本活動採掃描QR code或至中亞聯大網路成癮防治中心官網及臉書─最新消息中進行報名,並依招生條件與報名先後錄取;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11/01/10(一)下午5:00止。

(五)活動連絡電話:04-23323456#3606 高小姐 。
批次下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