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彰中入口」系統上線,敬請本校同仁完成帳戶設定

  本校教職員工將在本校G Suite信箱(@chsh.chc.edu.tw)收到兩封email,一封為本公告內容,向您說明帳戶設定的過程,另一封為「彰中入口」系統寄出的密碼設定函。

  資訊組已預先建立好帳戶,帳號為您的彰中mail地址的前半段,例如:您的電郵地址為lisasu@chsh.chc.edu.tw,則帳號為「lisasu」。

  當您收到「彰中入口」系統寄出的密碼設定函時,請點選連結並確認您的帳號是否正確,然後為該帳號設定一組密碼,未來您將使用該組帳號密碼存取各項「彰中入口」系統提供的服務。

  本校校內WiFi即日起已改用「彰中入口」系統的帳號密碼,請立即收信完成帳戶設定才可使用校內WiFi

  若您是本校教職員工但沒有收到該信函,代表您未曾前往資訊組設定您的G Suite帳號,或者G Suite帳號已遭停權,請前往資訊組進行設定。

  「彰中入口」系統網址:https://sso.chsh.chc.edu.tw/
  為確保資訊安全,請認明https網址及本校域名①chsh.chc.edu.tw②chsh.tw,網址有誤則可能為釣魚網站,收到任何信件時請前往彰中網站確認是否有相關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