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轉知】教育部國教署推動學生學習歷程檔案 110年度學生課程學習成果分享會

  • 目的
    1. 透過高級中等學校學生線上短講發表 ,分享課程學習成果及準備心得,建立學生觀摩與同儕習的平臺,進行跨校交流。
    2. 邀請不同區域學校生分享其課程習成果,展現學習歷程的豐富性與多元樣態。
    3. 邀請大專校院教授針對學生課程習成果提供即時回饋與建議, 促進參加學生自我反思,精課程習成果的內容。
  • 辦理單位
    1. 主辦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署 。
    2. 承辦單位:國立草屯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
  • 參加對象:
    1. 高二學生自由報名參加 (以 200人為限 ),超過者以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
    2. 大學招生專業化發展團隊 、技專校院招生策略委員會 。
  • 辦理時間:110年8月23日(星期一) 下午 1時。
  •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止,請學生逕至Google表單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EbqkE
  • 聯絡資訊:國立草屯商工王小姐,電話:049-2362082,分機 1214。

詳細分享會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實施計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