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彰化高中八十週年校慶活動系列2 當我們同在憶起─「散文」及「老照片」徵集活動辦法

為慶祝八十週年校慶,凝聚校友及在校師生情誼,保存並分享母校記憶點滴,我們想收集80篇作品,做為彰中人所共有的回憶。辦法請參閱本公告附檔

彰化高中八十週年校慶

當我們同在憶起─「散文」及「老照片」徵集活動辦法

一、活動主旨:

慶祝八十週年校慶,凝聚校友及在校師生情誼,保存並分享母校記憶點滴,收集80篇作品,收入校史, 特擬訂本辦法。

二、主辦單位:彰化高中八十週年校慶籌備委員會

三、參選資格:

參加資格不限。舉凡本校校友、學生,曾任職於本校之教職員工、現任職於本校之教職員工,以及關心本校之社會大眾,皆可參加。

四、徵件辦法:

(一)散文徵件

  1. 主題:校園憶往、師生情誼、同窗情誼、其他。
  2. 文類:散文,字數在 800-1200字以內,可附一張與內容有關的照片。

(二)老照片徵件

  1. 主題:校園景觀、物件、人物、課程學習、社團、各項活動等,與母校人、事、物、景相關之老照片皆可。
  2. 文字:除照片外,請附上與照片相關之說明(或感思)文字。字數 500 字之內。

五、收件日期:

即日起開始收件,至 110 12 30 日(四)截止。每人投稿件數不限。

六、投稿方式:

請將報名表連同授權同意書,就以下方式擇一投稿:

(一)線上投稿

  1. 散文作品:請用 word 檔繳交,以 12 號字、新細明體 A4 直式橫書。若附有照片,請另行JPG TIF 圖檔上傳。散文及所附照片的檔案名稱請皆以「姓名 + 作品題目」命名。
  2. 老照片:請掃描成 JPG TIF 檔上傳,並為照片命名,附上 500 字以內之說明或感想文字。檔案名稱請以「姓名 + 作品題目」命名。
  3. 請寄送以下電子信箱:chsh80@chsh.chc.edu.tw

(二)郵寄投稿

請將報名表與作品一併以掛號郵寄至:

50057 彰化市中興路78號 彰化高中學務處收。

信封敬請註明:「八十週年校慶徵文」

七、評選方式:

由本校組成評選委員會,針對各項甄選作品進行評選。

八、活動獎勵:

  • 散文作品:優選作品 40 篇,獎金每篇 1500 元。
  • 老照片:優選作品 40 幀,獎金每幀 500 (含說明或感思文字)。

九、注意事項:

  • 凡參加本活動者,即同意本活動之各項規定,並不得侵害他人著作權,如有抄襲、冒名頂替或其他不法之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入選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 請自留底稿,應徵作品無論入選與否,恕不退還。
  • 凡送件參選者視為認同本辦法,對主辦單位之決議不得異議。其他未盡事宜,得由主辦單位另行公告。
  • 主辦單位擁有得獎作品之出版、任何形式推廣(如公佈上網、書報雜誌等)保存及轉載的權利。
  • 入選名額得由評審依稿件情形酌予增減。

 

彰化高中八十週年校慶

當我們同在憶起─「散文」及「老照片」徵集報名表

參加類別

散文

主題:□校園憶往  □師生情誼 □同窗情誼 □其他:                  

老照片

主題:□人 □事 □物  □景 其他:                  

報名者基本資料

姓    名

身分證號

出生年月日

西元                           

身    分

在校學生。在學時間:西元          年至         

校    友。在學時間:西元          年至         

在職教職員工。任職時間:西元          年開始任職

退休教職員工。任職時間:西元          年至                                       

其    他:                                        

聯絡電話

聯絡住址

老照片說明或感思文字

老照片名稱:                                                                           說明或感思:

(可另以紙張書寫,附於報名表後)

彰化高中八十週年校慶

當我們同在憶起─「散文」及「老照片」徵集活動辦法

作品授權同意書

本授權書所授權之內容為本人報名參與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所舉辦『當我們同在憶起─「散文」及「老照片」徵集』徵選活動,報名投稿之所有著作及設計作品。

本人同意將報名投稿之著作權及作品資料,授予國立彰化高級中學,得不限地域、時間與次數以微縮、光碟或數位化等各種方式重製後散布發行、上載網路及宣傳應用。本人同時亦保證繳交之作品及相關資料皆屬個人之創作,絕無抄襲、模仿、冒名或剽竊等違法行為。

上述授權內容均無須訂立讓與及授權契約書,依本授權所為之收錄、重製、發行及相關應用均為無償。

參賽者簽名:

     

  

參賽者身份證字號:

監護人簽名:

中華民國     年     月     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