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轉知:「腦科學系列講座」

一、活動訊息如下:

(一)授課方式:實體授課及遠距教學課程(Google Meet)並行。

(二)報名費用:免費。

(三)課程內容:

1、110年11月11日:語言學習與大腦-來自認知神經科學的證據(中央大學吳嫻教授)。

2、110年11月18日:從腦科學觀點談數學教育與學習(政治大學張葶葶副教授)。

3、110年12月2日:認知控制與注意力在教育學習的重要性(中央大學阮啟弘教授)。

4、110年12月9日:資優學生大腦研究的發現與教學啟示(臺灣師範大學郭靜姿教授)。

5、111年1月6日:促進科學教學與學習的理解:認知神經科學跨域研究(陽明交通大學佘曉清教授)。

(四)選課方式:可依需求自行選修部分或全部課程。

(五)研習時數:將依實際簽到情形核予教師研習時數。

二、報名方式:請於各場講座開始前一週填妥報名表(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bsls/)。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