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請與會人員務必配合***111年度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營養師研習會防疫計畫

研習防疫應注意事項,請與會人員務必配合:

1、於報名時調查施打三劑COVID-19疫苗情形,如研習當日未符合規範(打COVID-19疫苗第三劑且滿14天),應於

      研習當日提供快篩陰性證明。

2、當日發燒(額溫≧37.5℃)或有急性呼吸道症狀者不得參加研習。

3、研習當日如與會人員及工作人員仍為「居家隔離」、「自主防疫」、「居家檢疫」者,不得參加研習;另研習當日

      如與會人員及工作人其同住成員確診或被列為密切接觸者,仍在「自主防疫」期間,亦不得參加研習。

4、對於有慢性肺病(含氣喘)、心血管疾病、腎臟、肝臟、神經、血液或代謝疾病者(含糖尿病)、血紅素病變、免疫不全

      需長期治療者、孕婦等,於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流行期間,建議避免參加研習。

5、本研習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防疫規範,並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疫情應變規定,視情況改由備案辦理線上課程。

6、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防疫措施辦理。

7、詳盡資料請參閱下方附件防疫計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