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圖書館公告】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彰北區自主學習成果發表,收件日延至12月4日,鼓勵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一、依據:111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適性學習社區推動校訂課程及彈性學習時間與大專校院協作共好計畫。

二、目的:(一)協助學校瞭解並掌握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精神、內容及課程教學的改變。 (二)透過學生自主學習檔案相互交流及反饋,分享在高級中等教育階段的學習觀點與經驗。

三、活動內容:(一)自主學習經驗分享。(二)成果作品展出。

四、活動日期:111年12月18日(星期日)08:30~14:00(07:30開始場佈)。

五、活動地點:彰化女中-活動中心、圖書館、游藝館1F、校門至圖書館前的走道,求真樓玄關、科學館1F。

六、實施方式: 

    (一)參與對象: 國立彰化高中學生。

    (二)報名方式:

        1.報名:填寫報名表單(附件) https://forms.gle/Q3yeaWTSjM58nqFS7。 

        2.作品繳交:即日起至12月4日,於表單內上傳檔案,檔名請用「姓名+班級+座號」。

        3.作品審查:由學校聘請專業人員進行審查。

        4.作品錄取公告:於111年12月6日公告於學校網站。

        5.審查通過作品將再通知作者準備發表海報。

        6.發表者將頒發彰北區聯合發表相關證明。

七、活動聯絡人:

圖書館-翁小姐04-7222121*341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