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致高三】113年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相關資訊詳見內容說明,歡迎好奇此方案者點選相關網頁或洽輔導處徐雅雯老師諮詢。

1.對象:參與者為中華民國設有戶籍之高中職應屆畢業生,但畢業當學年度就讀「產學攜手合作計畫」者,因有相關補助及就學與就業配套方案,不得申請本方案。

2.申請日期:112年11月1日至113年3月18日上午11時。

3.申請方式:採線上報名,可下載APP或至網站報名。
網站報名: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填報系統(https://young.cloud.ncnu.edu.tw/ )

4.學生線上申請操作手冊:本部已製作操作手冊如附件1 ,歡迎下載閱讀。

5.APP申請操作手冊:本部已製作操作手冊如附件2 ,歡迎下載閱讀。

6.學生家長宣導影片:請到本方案填報系統觀看(https://young.cloud.ncnu.edu.tw/courseVideoStu )
7.其他問題:如果對於本方案相關資訊有疑問,可詢問學校的種子教師(建議先詢問各校實習處或輔導處室),或撥打電話專線(02)7736-5422或(02)7736-6194由專人為你解說。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