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 大學學群產業趨勢暨升學相關講座期程

國立彰化高中112學年度第二學期大學學群產業趨勢暨升學相關講座期程 輔導處3.15
一、目的:為使本校學生認識大學校系發展及職涯發展,特辦理本系列活動。
二、講座內容:
1.此學群在貴校之相關的學系有哪些?它們的差異是甚麼?
2.貴校與他校同性質學系之特色差異為何?與國內外大學之不同為何?
3.此學群畢業後在哪些領域工作?發展前景如何?
4.此學群學生在大學應如何規劃學習,讓自己在畢業後成為熱門人才?
5.高中生入學前應具備什麼特質與能力,較能被教授青睞,且適應就讀?
6.高中生面對此學群個人申請第二階段甄試項目的準備方向為何?
7.簡介貴校或貴系的特色。
三、參加對象及人數:本校高一至高三學生約100人。
四、報名方式:
1.採線上報名,系統即日起開放。
2.每場次線上報名開放至當場次活動前一禮拜印製通知單。
3.報名路徑:進入彰中首頁->行政單位->輔導處->大學學群暨產業
趨勢系列講座或使用附件QR。
五、活動地點: 輔導處團諮室(弘道樓二樓,學務處樓上)。
六、請假程序:
1.預先報名之名單會提前一日放於副班長點名簿內,供任課老師、導師參考。
2.確實簽到退之學生會後由本處彙整「公假」名單送生輔組。
七、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12:30-12:35 簽到、領取學習護照或資料、入座
12:35-13:40 講座開始
13:40-13:55 開放提問
13:55-14:00 開放與講師拍照
八、本學期 安排表: 報名網址:
3月26日 星期二 12:30-14:00 工程學群 https://reurl.cc/mrjeEV
4月2日 星期二 12:30-14:00 醫療衛生學群 https://reurl.cc/dL3zL6
4月23日 星期二 12:30-14:00 資訊工程學群 https://reurl.cc/D42N7N
5月9日 星期四 12:30-14:00 生物資源學群(跨醫療衛生獸醫學類)
https://reurl.cc/A4v1Ad
5月23日 星期四 12:30-14:00 管理學群 https://reurl.cc/RW343x
5月31日 星期五 12:30-14:00 財經學群 https://reurl.cc/G42dXd
產趨報名海報
產趨報名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