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公告】109學年度第1學期學習歷程檔案「課程學習成果」開放上傳

109學年度第1學期學習歷程檔案「課程學習成果」已開放上傳,
上傳截止期限為110年2月3日,請高一高二同學把握時間。

注意事項:

  1. 因平臺設定變更,於2月3日至2月9日期間 (即上傳截止至認證結束間) 認證遭退回之檔案將無法再次上傳。
    請同學於上傳檔案前務必確認檔案是否為該門課程之學習成果,或事先與任課教師聯繫確定是否適合上傳。
     
  2. 課程學習成果內容樣態相當多元。除了文字,也可以是影片,或是各學科的專題研究及書面報告。
    請在建立檔名時審慎確認,並且在提交時仔細且扼要的精心設計「文字描述」。
     
  3. 因應新課綱課程調整,高一「物理」與「化學」上下學期屬於同一門課(各2學分),僅會各登錄一總成績。
    故上學期之學期成績將先封存,留待之後與下學期之學期成績合併計算,
    因此本學期之學期成績單暫時不會列出「物理」、「化學」成績此兩科目亦不舉辦補考
     
  4. 另因學習歷程檔案平臺限制,本校高一「物理」與「化學」之課程學習成果有以下設定:
    • 上學期102班至109班可上傳「物理」學習成果,110班至119班(不含117)可上傳「化學」學習成果。
      若102班至109班欲上傳「化學」,或110班至119班(不含117)欲上傳「物理」,請待下學期再行上傳。
       
    • 下學期102班至109班可上傳「化學」學習成果,110班至119班(不含117)可上傳「物理」學習成果。
      下學期時若102班至109班欲上傳「物理」,或110班至119班(不含117)欲上傳「化學」,請與任課老師確認後,由註冊組統一辦理上傳作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