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跆拳社

066 - 跆拳社

社團類型 : 體育性

社團介紹 : 「人生 怎麼能不瘋狂過一次呢!!?」練習跆拳道~
1.能在社課期間達到有效的運動量!保持身體健康,在讀書之間同時保持自己的最佳狀態!
2.學習跆拳道能有效的提升自己的防衛能力,當自身陷入危險能夠有效的自保,甚至是保護重要的人!
3.學習跆拳道能訓練身體柔軟度、肌力,讓自己的體態更完美,對自己的外貌更加有自信!
社課中訓練內容主要會以擊破、表演動作為主軸
當然基本品勢、約束對練也是少不了的!還有其它譬如肌耐力 、柔軟度、腳步步伐……等!
聽起來很多~不過不要擔心 這都是循序漸進 不會像你想的拿麼可怕啦 你一定覺得超好玩呦!
跟著教練、社團幹部們~絕不會讓你覺得無聊!只會ㄝˋ來ㄝˋ好玩!
高二若加入我們的幹部團隊更是能享受到更多的活動舉辦!(例如:團練時間&社團成發……等)
讓你的高中生活更充實!
‘’此外跆拳社會與多間友校跆拳社一同舉辦許多活動、也會有聯合社課時間!!大家可以敬請期待!!‘’
「別錯過這次瘋狂燃燒青春的機會 這將會是你人生裡最精彩的回憶!」
「有些想做的事不要想太多 勇敢的跨出那一步吧 讓未來的自己對自己感到驕傲 」
「學弟學妹們~加跆拳就對了~♥️」

社團相關連結IG:https://instagram.com/_chsh_tkd_2nd?igshid=YmMyMTA2M2Y=

社團活動照片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