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注意!!!<<高三升學系列講座>>『聽完再動手,這樣做備審資料就對了』(限彰中親師生報名,限當天前99位入場)

ImgDesc

講座因應疫情調整說明如下:

因應近期疫情狀況,疫情指揮中心建議禁止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的活動,目前本場次報名人數眾多,加上講座分享的實務內容會涉及個資,不以開放錄影及直播的方式為選擇,深感抱歉,不周之處敬請見諒!

調整本校1/28(四)講座相關說明如下:

一、主題:『聽完再動手,這樣做備審資料就對了』
二、講座正式開始時間:110/01/28(四) 10:00-12:00。

三、講師:曲慧娟老師(建國中學輔導老師、「看完再動手!這樣做備審資料就對了」作者)

四、參加對象:限彰中本校之高三學生、家長及本校師長為主要對象,目前開放高一、二入場。

五、場地:彰化高中(進入本校請由華陽門進出)之中興樓3樓優教育中心3樓302。

六、報名方式:

調整為現場領取號碼牌入場方式,開放現場前99位(以人頭計算,不以家庭為計算)進場,當天早上9:30開始發放號碼牌,發完為止。若未配戴口罩者,不發給號碼牌。若您未領到號碼牌,或無法當天到現場者,可以透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2I2aHYUbw 觀看去年講師的分享,仍然可以善用寒假期間,準備您的備審資料,未來開學後,本校仍會辦理備審資料準備的場次,也可以多加利用。

七、活動聯絡人:國立彰化高中輔導處,輔導老師顏麗眞分機35105。

註:

一、目前因因應新型冠狀肺炎之情況,請參加的夥伴全程配戴口罩,以及進入本校配合校園之體溫量測登記,若額溫槍定為攝氏37.5度,耳溫槍則為38度或以上者,禁止入場。

二、現場嚴禁錄影、錄音,另若有涉及個資等分享,也請勿拍照,請尊重講師專業及智慧財產權

三、本校仍有彈性調整本活動之權益,屆時仍請隨時留意本校最新消息之公告。

四、向隅者,下學期仍有多場升學系列講座、校內、外專家指導小組辦理,有任何需要也可以個別找主責輔導老師提供您個別性的指導,期許大家都能順利錄取理想的大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