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公告】112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平台「作業時程重要通知」

因配合新課綱升學考招制度期程,112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習歷程檔案平台作業時程分為【高三學生】與【高一/高二學生】。

一、【高三學生】作業時程:

高三學生學習歷程檔案作業時程


二、【高一/高二學生】作業時程:

高一高二學生學習歷程檔案作業時程

 

三、學習歷程檔案上傳檔案格式及件數限制:

上傳件數限制

★重要觀念:課程學習成果與多元表現皆需要勾選有上傳沒勾選=學校無法提交你的資料到中央資料庫】為避免日後忘記勾選,建議養成上傳且通過認證後就勾選的習慣,勾選後仍可以取消。

★重要觀念:多元學習表現不需經由教師認證、不會和學期課程相綁【高一可上傳高一檔案、高二可上傳高一及高二檔案、高三可上傳高一高二及高三檔案】但每學年最多勾選件數都只有10件。

 

四、注意事項:

  1. 依據國教署公文(臺教國署高字第1130007619號)之規定,學校將於113年4月23日前提交高三學生【112學年度第2學期幹部經歷、112學年度課程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至中央資料庫,供大學/科大申請入學第二階段資料使用,因此請高三學生務必把握上傳開放時間,並於「收訖明細確認期間」確實檢核上述資料是否正確,以維護自身權益。
  2. 校內學習歷程平台路徑: 請使用1Campus網頁版→點選「以Google帳號登入;帳號:學號@st.chsh.chc.edu.tw」→登入後點選「學習歷程檔案系統」,即可進入校內學習歷程檔案平台。
  3. 請妥善規劃檔案上傳時間,並記得送出給授課教師認證,若認證不通過,可以於上傳期限內修改後重新上傳。若長時間未通過認證也獲得認證不通過意見,請主動洽詢任課老師。
  4. 平台上傳操作說明,請參閱附件,若有其他操作上的疑問,請至教務處註冊組詢問。
     

五、相關連結:

  1.  高級中等學校數位學習資源中心【學習歷程檔案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ELearningResourcesCenter
  2. 學習歷程檔案導覽手冊(PDF)
  3. 【作伙學手冊】作伙做學檔 —— 課程學習成果呈現建議:https://www.108epo.com/results-detail.php?Key=3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