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轉知】臺中市立西苑高級中學辦理112學年度高中前導計畫在地探索社群研習「地方學教師參訪活動-苗栗苑裡掀海風冊店」,請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一、教育部112學年度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前導學校計畫辦理。

二、旨揭研習資訊如下:

  ()主題:地方學教師參訪活動-苗栗苑裡掀海風冊店。

  ()目的:結合在地資源,融入地方創生及文化資產教育等議題,藉移地參訪擴展地方學領域知識之視野。

  ()時間:113527日(星期一)8:0016:00

  ()集合地點:臺中市立西苑高級中學教務處(迎曦樓一樓,位於漢翔路)

  ()活動地點:苑裡鎮及掀海風冊店。

  () 師:掀海風冊店共同創辦人林秀芃及團隊。

  ()活動內容:

  1. 【導覽】走讀苑裡

  2. 【講座】掀海風冊店介紹及教育活動分享

  3. 【手作】藺草DIY體驗

  ()注意事項:

  1. 活動人數上限20人,採先報先錄取方式。

  2. 需搭乘長程遊覽車及徒步步行,請著輕便、寬鬆及透氣好走的服裝鞋子。

  3. 請自備暈車藥、遮陽用具及飲用水等個人用品。 4. 活動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三、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NkrNZ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3516()截止。

  ()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6小時。

  ()聯絡人:助理黃小姐,電話:04-2701-6473分機815 Email: sysh0116@sysh.tc.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