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為辦理110年度「原住民熱舞創意比賽」,惠請協助予以 公告宣導,並鼓勵原住民學生及青年踴躍組隊參加,請查 照。

說明:
一、依據本府原民會110年度「原住民熱舞創意比賽」實施計畫辦理。
二、規劃以年輕、活力、創意及全民參與式活動為主軸策劃,期望原住民族日並不只是原住民族的慶祝活動,更視為最重要的「國家紀念日」,除分享原住民族正名運動歷程及意涵,更期待透過年輕世代的朋友,進而發展出積極、多樣的交流,爰 辦理原住民創意熱舞大賽。
三、組隊報名截止日:至110年6月30日下午5時止。
四、競賽日期及地點:110年8月1日;地點:西區市民廣場。
五、參賽資格:
(一)參賽限制:舞蹈風格不限制每隊人數以4~12名為限,報名截止後不得更換或新增團員,每隊人數非原住民成員不得超過50%。
(二)隊伍資格:
1、台中組:參賽成員必須為設籍本市、或本市就讀(就業)之原住民青年。
2、外縣市組:參賽成員必須為設籍該縣市、或該縣市就讀(就業)之原住民青年。
六、報名方式:採「E-mail線上報名」填表完成後請傳至celsete1966@gmai.com來信主旨請註明「原住民熱舞創意比賽」。
七、檢送110年度「原住民熱舞創意比賽」實施計畫含報名簡章一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