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海外教育非營利組織 Beyond Taiwan「線上外國大學博覽會」

ImgDesc

活動日期:110年6月12日(六)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期限:額滿為止

線上博覽會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5201313124842158500 

 

我們是Beyond Taiwan,一個由公立高中畢業生生發起的非營利組織,志在讓台灣學生無阻礙的接觸不同的升學路徑。

我們藉由知識的傳授、導生制度、與成員間的互相支持,來幫助想選擇非傳統教育途徑的學生,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協助超過400名想出國留學的高中生。

 

我們將在6/12(六)舉辦一場線上的外國大學博覽會,十分鼓勵高一、高二對出國留學有興趣的同學參加,時間為早上9點至中午12點,我們將邀請到來自28所海外大學的官方學校代表及校友,目前預估參加人數為300位高中學生。

 

我們使用的線上平台為Remo會模擬實體博覽會多個攤位的效果,將各學校代表和校友分配在系統上的各個「桌子」,學生們可以自由在不同桌子移動以了解不同學校的特色,亦可與各校代表一對一問答,我們相信這個活動對於欲申請海外大學的高中生將會十分有幫助,能夠得知不同於網路上的學校資訊,在申請時更有方向。

 

Beyond Taiwan 官網:https://beyondtw.org/ 

Beyond 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eyondtaiwa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