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高三畢業生請注意*109-2學期高三住宿生宿舍搬離注意事項

為讓高三畢業生能順利將個人物品搬離宿舍,本校遵守疫情第三級警戒相關規定,為避免群聚採分流返校方式,讓學生返校搬離宿舍物品,敬請住宿生及家長務必配合學校管制措施及返校時間;另本校將依疫情狀況,滾動式修訂返校規定,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1開放時間:

  110年6月16日(三)至110年6月25日(五)止,共計8天。

 2分流方式:

(1)由輔導員提前以簡訊及電話通知學生搬離時間。

(2)每日開放上午、下午各2個時段。

(3)上午0800至1200時:開放2間寢室搬離(請務必於通知時間內返校)。

(4)上午1400至1800時:開放2間寢室搬離(請務必於通知時間內返校)。

3入校方式:

(1) 接到返校通知的住宿生,同寢室同學請先協調,於返校時間內,盡量錯開返校時間。

(2)家長由華陽門開車進入,由警衛實施酒精消毒、量測體溫,並全程配戴口罩。

(3)依遵行方向,停放於宿舍周邊,每名學生僅1位家長可陪同進入宿舍協助搬行李,其他家人請於車內等待。

(4)學生、家長於宿舍門口實施人員辨識、實名登記後,方可進入宿舍。

 4注意事項:

(1)一定要由家長親自接送,不得自行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返校。

(2)學生及家長有健康疑慮時,請勿返校,宿舍將另行開放時間返校。

(3)請務必於輔導員通知之時間返校,非通知時段人員,不開放入校

(4)入校後避免不必要的交談;無特殊需求應避免進入學校辦公場域。

(5)請盡速於30分鐘內完成打掃及搬離。

(6)完成寢室清空後,請同時將垃圾帶回家(本次宿舍不提供垃圾丟棄及資源回收),最後由輔導員實施檢查認證及簽名。

  (7)相關問題請電洽宿舍輔導員室:04-7276863、04-7222121-39701

800
80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