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公告】110-1青澀芷蘭獎助學金申請

補助對象:清寒家庭在學學生

助學獎金:每學期獎助學金以定額補助新台幣壹萬元整。

申請條件:

  1. 家庭經濟生活困頓或家境清寒,且孝順父母、懂事乖巧、努力上進之學生,無參與校外課後補習者優先。
  2. 申請之成績標準如下(二擇一),須提供前一學期之學期成績單佐證,如無法提供高中在學成績單恕不受理。(高一新生請於下學期提出申請。)
    • 學期成績需班或校排名前百分之四十
    • 學期成績平均七十分以上
  3. 特殊情形學生未能符合上述標準,經本會面試委員面談後,仍可提報理、監事會採個案審查方式決定。

申請期限: 110年7月12日前 提出email申請

青澀芷蘭團隊預計於開學初前來面訪(配合防疫,必要時調整為視訊訪談)。

 

 

為因應防疫停課狀況、學生不便到校親繳申請表。調整申請(Email申請)流程如下:

 

一、請申請同學填寫附件2個表格(除成績及簽名部分,其他空格皆為必填,若無符合選項請勾選其他並備註)。

 

二、填寫完後,請申請人Email給班級導師/任課老師協助完成【申請表-師長推薦原因】欄位,再寄還給學生。(此時尚無需簽名)

 

三、請申請學生將電子檔寄至wendy152330@chsh.chc.edu.tw

信件主旨請標明:110-1青澀芷蘭新生申請表(班級+座號)

附件電子檔檔名:班級+座號+姓名+新生申請表/訪談表

 

四、待復課後至輔導處繳交:

(1)含申請人、監護人、推薦人簽章之申請表正本。

(2)109學年度第2學期成績單及其他證明附件。

 

若有不清楚之處,也歡迎逕洽校內分機35104陳鴻彬組長或35102黃畹鈞助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