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林義富會長出席《學測誓師》,祝全體高三同學學測就上(110.10.29)

《學測誓師》蝸牛攀樹 步履雖逋(ㄅㄨ)終成坦途

剩下86天學測衝刺期,學生即將面對111學測大考的試驗,因應疫情的關係,學務處今年結合線上直播與分流集合的方式,辦理與過往不同的學測誓師活動。

今日林義富會長賢伉儷也親自到校勉勵同學,朝著目標勇往直前,發揮蝸牛慢慢走快快到的精神;

最後由各班導師帶領同學在祈福木板上寫下對自己的期許,並將祈福板吊掛在弘道樓旁的大榕樹,期許在百年榕樹的綠蔭之下,能勤學不懈,開創屬於自己的大學坦途。

林義富會長代表全體學生家長致贈高三所有同學”包糕粽”,預祝高三生「一口包,第一志願全部包」、「一口糕,學測成績一定高」、「一口粽,想要的第一志願全都中、中、中」。

同時感謝導師們的辛勤教導,相信在您們的鼓勵鞭策下,孩子ㄧ定能全力以赴,在學測中勇奪佳績。

最後感謝今年度的實習老師群(呂承新、吳沛霖、施允中、華仁瑋、楊豐銘、廖佳愉、黃心宜、莊惠清、張郁羚),利用課餘時間的規劃執行,以及訓育組永祥組長、社團組慧雯組長的辛苦指導。大家集氣為高三生加油,他們必將以最好的表現成就自己、榮耀彰中!

1   2

  3  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