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高三升學輔導】彰師大升學輔導種子計畫〈111年度分科測驗〉

ImgDesc

計畫時程:種子計畫分為兩階段

第一階段:6/11(六)、6/12(日)、6/18(六)、6/19(日),共4日

第二階段:6/30(四)~7/9(六),共10日

〈須同時報名第一階段與第二階段,恕不接受僅報名其中一階段〉

計畫時間:每日8:10-21:00

計畫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  綜合活動中心B1創思坊

 

【參與方式】

實體:提供值勤、解題與輔導服務、解題老師上台講解重點、輔導活動

線上:僅提供解題服務,不收取保證金,亦不進行保險申辦

 

報名資格:111學年度分科測驗學生

預計招收人數:15-20人

報名費用:全額免費(保證金300)

報名期限:110年5月31日止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XbwQB8VEOYTAoFg9Qthxi3njd-yrDADs3ppRUjgTYnP53BQ/viewform

錄取名單:6/3(五) 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是否錄取

 

種子計畫有四大優點:
1.計畫全程「免費」,讓你沒有經濟壓力的快樂念書!
2.提供考生舒適的空間讀書,還有一群共同為學測奮鬥的小夥伴!
3.專門的各科解題老師,讓你遇到問題時不怕沒人問,還會幫你整理常見錯題!
4.紓壓與身心放鬆的輔導服務,還有晤談資源,讓你在面對龐大的考試壓力時,有抒發的出口!
彰師大升學輔導種子計畫,希望幫助這些學生們在學校以外,也能夠擁有足夠的資源面對大考!
 

【老師團隊介紹】

老師團隊分為三個類別,分別為解題、輔導、值勤:

🥇解題老師
解題老師將依科目分為7科(數學甲、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透過一對一解題的方式,協助學員解決課業上的問題,並彙整常見問題,做成考前重點整理。

🥈輔導老師
負責觀察學員的身心狀態,適時地協助學員,並帶領學員們進行放鬆紓壓的小活動。

🥉值勤老師
包辦學員的一切事務,例如管理學生出缺席狀況並且要維護自習教室的秩序,讓學員們都可以心無旁鶩地讀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