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彰化高中學生疫苗施打請假相關注意事項(第二劑)

 

彰化高中學生接種疫苗當日請假注意事項

 

一、為避免同學獨處(獨自離校)產生危險,本校僅同意家長親自接送的同學申請12月30日的疫苗假,當天不開放學生獨自臨時外出,諸多不便敬請見諒。

二、12月30日同學可於疫苗接種後請疫苗假,請有需要的同學填妥申請表(請洽生輔組),由家長導師簽名後,於12月29日前繳至生輔組長處,當天外出時仍須持外出單外出,並由家長親自接送。

 

.................................................................................................................................................................................................................................................................................................................................................................

彰化高中學生自行前往接種疫苗請假注意事項

 

一、依據教育部規定學生接種疫苗後,如有不良反應無法正常到校上課,可以申請疫苗接種假,請假不列計假別,也不列入出缺席紀錄。

二、本校做法如下:

(一)請同學最遲於接種日前一天放學前,攜帶"接種疫苗證明文件(接種通知訊息)"及"個人請假卡",先請家長簽名及導師簽名後至教官室完成請假蓋章(先請接種當日的假)。

(二)同學於接種疫苗後,如有不良反應無法正常到校上課,請完成線上請假,學校將核予自接種日起3日之接種疫苗假。

(三)請假(3日)期滿後,若同學仍感不適,請務必回報導師並致電教官室完成後續請假(電話:04-7222121#32401)。

三、相關注意事項:

(一)請假過程同學須提供接種證明文件(接種通知訊息)及完成假卡登記蓋章;請假期間不登錄於個人出缺勤紀錄,不影響個人全勤紀錄,請同學放心。

(二)請同學務必完成假卡登記蓋章,以利後續請假期間相關成績比照及換算

(三)假卡登記蓋章方式如下:

 

 

 

 

 

.................................................................................................................................................................................................................................................................................................................................................................................................................................................................................................

 

彰化高中學生集體接種疫苗後請假注意事項

 

一、依據教育部規定學生接種疫苗後,如有不良反應無法正常到校上課,可以申請疫苗接種假,請假不列計假別,也不列入出缺席紀錄。

二、本校做法如下:同學自12月30日(四)接種疫苗後,經12月31日(五)、1月1日(六)、1月2日(日)若同學仍感不適無法正常到校上課者,請務必回報導師並致電教官室完成後續請假(電話:04-7222121#32401)。

三、相關注意事項:

(一)同學康復返校後,請同學務必至生輔組完成假卡登記蓋章認證,以利後續請假期間相關成績比照及換算。

(二)假卡登記蓋章方式如下:

描述: 擷取111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