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重要資訊】高三模擬面試暨第二階段甄選相關資訊

各位高三的同學:

恭喜你通過了學測的第一階段篩選,要迎接另外一項人生的挑戰了。

為自己的緊張焦慮有更具體的調整機會

請記得報名參加110/4/7(三)五、六節的模擬面試,

~~~不論你準備度如何,都不要讓自己有藉口退縮,來練膽子就對了~~~

增加練習的經驗,讓自己的臨場表現更好,減少不該犯的錯,也能在過程中學習到他人的應對,提升自我上榜機會。

關於模擬面試

【報名等相關資訊】

3/31(三)15:00前請同學完成線上報名手續(點我報名) ,若需要異動者,請至輔導處,盡量建議思考完備,減少作業量能。

3/31(三) 11:10-4/3(六)24:00備審資料/簡歷表上傳(點我上傳) 建議提供備審資料,亦可上傳個人簡歷表(可使用已完成的或是附件檔的範例檔)。

4/6(二) 中午12:00前,進行最後補件及相關更動資料(請至輔導處)。

4/7(三)上午9:00公告模擬面試場地及面試學生表,若有誤植,請至輔導處進行更改。

【4/7(三)當天活動流程】

9:00 公告面試場地及相關資訊於彰中網頁,有誤植部分請通知輔導股長統一向輔導處更正。

13:00 高三各班級進行面試場地場佈

13:10-13:20 高三面試學生移動至面試教室,向義工進行簽到,領取評分紀錄表。

13:20-15:00 模擬面試分組演練開始。

【注意事項】

1.模擬面試當天記得帶正式服裝來換喔~

2.疫情目前雖較趨緩,仍請同學記得配戴口罩入場,並盡量保持適當距離。

3.校內模擬面試上傳之備審資料或簡歷表,請記得轉檔為PDF檔後再行上傳。

4.本校有彈性調整本活動之權益,連假期間請留意本校最新消息。

5.活動聯絡人:國立彰化高中輔導處 輔導老師顏麗眞 分機35105

【附件】

1.參考簡歷表:若未能繳交書審資料者,請完成簡歷表填寫並上傳至模擬面試平台。

2.考古題:供大家事先準備。

3.二階相關資訊簡報:請同學務必留意各自的二階報名相關時程及注意事項,避免向隅或造成遺憾。

瀏覽數: